喜欢做梦

烈火


“那么,我是你的作品吗?”



-烬x你

-嫖文,不讲逻辑不讲道理,ooc,自己爽爽用作,有私设

-细节有参考lol宇宙

-他真迷人











烈火






他杀死一只红彤彤的怪物之后,看到暴露在视野内的你。你惊慌地看着烬,面具下他的眼神深邃且感情浓烈。

“劣质品。”这位似乎品味颇高的先生,居高临下地对你下了一道判决。

这是你们的第二次相遇。











傍晚。

卡达·烬架起“低语”,天幕上划过一道流星——子弹出膛。它刺开空气时带着的尖叫,和正在演奏的小提琴音混合。你听见烬在面具下的轻轻低吟,梦呓般细小——你忽然觉得他离自己是如此的近。

“我从杀戮之中盛放。”

烬纹丝不动,第一发子弹嗡鸣地穿进肉体,身后的那个男人来不及捉你去替他挡枪,他绝望地嚎叫,捂着断肢在地板上划出一道血痕。

第二发子弹紧跟其后,划破宁静的苍空。每一发子弹都饱含浓烈诗意。烬动作优雅,一丝不苟,它强硬地贯穿,在空气中留下完美的弧度。

第三发子弹的角度是如此独特,以至于浓烟里的你放弃逃跑,而是凝视高台之上的烬。熊熊而燃的烈火包围了你。子弹尖叫地旋转射入,人们嘶叫,哀嚎,拼了命地想要逃离烬的表演时刻。

你看见面具轻颤,烬不急不慢地念出台词,你渴望之极地想要触碰他。

“亦如黎明中的花朵。”

他轻声,缓慢地举起枪管。繁复的花纹,被精心打磨擦拭的枪身,尖啸地发出轰鸣。

第四发带着不可抗拒的威力,射杀了在死神低语下无能为力的男人。

你察觉到了,火焰从指尖一路烧到了心脏。不知何处而来的小提琴音戛然而止,最后一丝颤音娓娓落下。烬对幕布后颤抖的演奏家致意,演奏家丢开乐器滚落下舞台消失在茫茫火海里。

心脏,狂躁。

尸体的胸腔空洞,他双手向两边垂下,头朝天空。一声爆炸音之后,它化作一朵纹路复杂的血花。

烬满意地收“低语” ,他顺利并且不失艺术感地完成了表演。

虽然观众只有一个人。

“噼里啪啦”的燃烧声。

你出不去了。这座露天剧场沦为火海,唯一的观众即将支付她的门票。你低垂下头。

“嗯?”烬驱动他的腿,从高台上走下。一步一步,机械与机械间相互咬合的声音。你抬头看见了烬,和他如艾欧尼亚的拉纳宏伟修道院门前铺就的地毯一样鲜红的领巾。

火不停歇地在蒸发水汽,视线被氤氲。烬的身影在火墙外模糊。

你滚落下一滴热泪,喉咙发紧。

被烧死之后,成为一具焦尸,这才是你的痛苦来源。

不,不要。至少别让他看见你垂死的嘴脸。你无力再站起来,滚烫的泪珠滑落。

卡达·烬转身走远,他哼着小调一蹶一蹶得走出剧院,塌落下来的木板被他一脚踹开。

你仰倒在椅子上,准备接受自己的谢幕。色彩浓艳的剧场开始倒塌,与往日的荣光不同,它喘息着,呼吸着,用手指用嘴用身体呼吸最后的氧气。

你在喘息着,呼吸着,用手指用嘴用身体呼吸最后的氧气。火势汹汹,你恐怕不等经受火焰洗礼就要呛死在这些气体里。

直到你仍旧敏感的耳朵听到一阵“喀嚓”的声音,靴子踩在木制品上,富有节奏地发出“喀嚓喀嚓”声。你因缺氧而濒死的面孔,你弯曲的手指,你的眼泪,没有逃过他的眼睛。

你多活了几分钟,那个男人迫于自己威严的夫人的压力,只能处理掉你——带你去剧场不过是最后的怜悯在作祟。

你从未如此感谢神赐予你绝妙的命运,你见识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。人们口中的金魔,成了你死亡前最难以忘怀的人。

一大桶水泼在你的脸上,浇灭了烧着的衣角。卡达·烬,他拎着的那只水桶,比他本人出现在你面前还要不合时宜。你的眼泪在不断蒸发,你并非出自求生欲望伸出了手,触摸到了质地光滑的白色面具。

冰凉的金属义肢握住了你的手腕,烬像是拉起一个舞伴一样的拉住你,他的力气恰到好处。你扑在烬的肩膀上,脸和那只海克斯加速器紧紧相贴。

金色恶魔卡达·烬,正带着他唯一的观众离开剧场。







你再次和烬相遇的地点是召唤师峡谷,绯红印记树怪的栖息地。烬的“劣质品”让你毫无波动,仿佛他正在对你陈述一件你早已知晓且认同的事实。

你和他对视不到五秒,烬就大张旗鼓地举起了枪,狂风吹过草丛。被致命华彩捉住的“劣质品”直直躺倒在你的鞋尖。

“啊呃……我——”你突然手忙脚乱地对着烬乱比划,这具“劣质品”至少跟踪你有十多个小时。

烬居然在面具之下发出了笑声,他收起“低语”,你看见他的斗篷上下晃动。

“鲁莽,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作品该做的事情。”他一针见血地再度下了到判决。

“那么,我是你的作品吗?”你艰涩地开口,瓦罗兰大陆是那么的辽阔,但你一直在流浪。

峡谷里的空气清鲜,茂密的植被为你的视野蒙上了一片绿意,你盯着烬。他没再说话。

“不……你是我的观众。”烬等着尸体消散,你收回视线。人们常常认为烬是一个疯子,但你不这么认为,或许你也是个疯子。

一道光柱亮起,你又该驶往何方的这个问题你考虑过,你曾一度想要跟上他。

为什么又算了?

召唤师峡谷亮起两道光柱,你惊讶地在光芒最亮之时去看烬,你看见了他摘下面具。

光盖过了他,你回到了商店老板那。

你蹲在地上,一边的泉水汩汩,几秒之后,你看见腰间别了枪的男人正在你眼前。


今天的艾欧尼亚依旧和平祥和。




-END-














短小然而不精悍∠( ᐛ 」∠)_喜欢烬这个英雄,当时出了预告就喜欢上了。虽然一直玩的Adc,但是我一直很菜(⸝⸝⸝ᵒ̴̶̷̥́⌑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烬是我第一次拿mvp的AD,对他也是十分的喜欢早就想要piao他了【bushi

他走路的样子,他拔枪打出第四发子弹的样子,真的是非常sexy想要干一些社情的事情了【别吧x

国服的配音非常苏,每次都会偷偷戴上耳机打自定义去听烬念台词,峡谷里就我和他,感觉真棒。

因为一个英雄喜欢一个职业选手,smlz。他的烬可以说是招牌了,五十已到什么的【(๑Ő௰Ő๑)

反正也就是个piao文,最后结局当然是可爱的你和他过上了没羞没臊丧心病狂的生活啦

评论(10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如夏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